女神嫁人?曾莞婷驚爆「終於嫁出去了」男網友看了全崩潰:我不想聽!

蝦咪!女神嫁人了?!有著本土劇女神封號的曾莞婷,不僅長相甜美,還有著火辣魔鬼身材,一出道就爆紅至今,不過近日她突然在臉書貼文上曝:「我終於嫁出去啦…」,讓大批網友粉絲看了心都碎,還直呼要她不能亂嫁,而女神也在臉書上鬆口公開了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FB

 

最近曾莞婷自創服飾品牌當起闆娘,她透露說自己是個門外漢,目前還在邊做邊學,昨日曾莞婷為自創服飾品牌舉辦活動,許多圈內好友也到場支持,展現她在演藝圈的好人緣,活動一結束,曾莞婷就在臉書上寫道:「我終於嫁出去啦…」,讓大批粉絲狂問:「莞婷姐姐,我在這裡要恭喜你」、「莞婷姐姐,妳真的要嫁人了嗎?!」、「真的嫁人了喔?我…心碎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FB

 

看到許多網友粉絲很難過,曾莞婷趕緊回應「看內文」,原來是她在自創品牌活動開玩笑說:「我已經嫁給我的品牌!」,她為了自創服飾品牌的夢想,每天幾乎都只睡2–3小時,就連出國也都是為了要拍服裝照,工作滿檔的她幾乎沒有太多時間睡覺,曾莞婷也直言「睡覺是一件奢侈的事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原來女神不是真的嫁人啊!!感覺女神最近超級忙,工作歸工作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,以免累壞惹><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