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色風波毀星途!嘎嘎消失8個月竟出現在「咖啡廳洗杯子」街上發傳單!

前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(潘俊佳),自從2015年開始,因接連爆出好幾起的桃色糾紛,形象重挫被公司退團以外,轉到幕後做音樂,卻也沒有起色,前陣子跨界電影《角頭2》,戲份全遭刪光,3月才無預警PO文想告別演藝圈,就消失在螢光幕前了,近日他被拍到悄悄轉換跑道,在咖啡廳工作,還在路邊發傳單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嘎嘎 IG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嘎嘎在永吉路上一間咖啡廳當員工,除了忙進忙出招待客人以外,也在咖啡廳洗杯子、端碗盤,事後嘎嘎的經紀人坦承,他確實在咖啡廳上班,是表姐開的店,月薪3萬多,透露嘎嘎因這幾年都替其他歌手拍MV,偶爾才接到商演,但接案收入不穩定,所以才會想找一個穩定的正職工作,目前正在努力存錢發片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嘎嘎 IG

 

經紀人強調嘎嘎並沒有放棄音樂,嘎嘎前陣子還在社群發文表示說:「站在路邊發傳單,把我的熱情送給這些為生活拼命的上班族!」,也會幫店裡宣傳、設計菜單、看板等等,還會廣邀朋友去喝咖啡,其實嘎嘎3年前陸續爆出和安心亞、寶兒等人曖昧,被正宮揭露劈腿行徑,2年間爆出與8女的情感糾葛,造成事業重挫,演藝事業也跟著跌谷底,現在的他幾乎天天都在店裡打卡PO文,生活看似已步上正軌,也強調,自己會努力繼續做好想做的、該做的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嘎嘎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得不說平淡也是種幸福呀!!不過真的沒想到嘎嘎會跑去當咖啡廳店員><"…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