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哥餓了!FB求神人幫買台南小吃「付來回高鐵票」網友蓋樓大暴動!

憲哥到底有沒有吃到台南小吃呢?!綜藝天王吳宗憲4日稍早在臉書上,和網友玩起「你問我答」的活動,求助順道要北上的網友,幫忙買幾樣美食,當年18歲的憲哥自行報名《五燈獎》,單獨來到台北發展,如今闖出一片天,突然想念故鄉味的他,在留言處附上帥照表示「可不可以幫我買台南的小吃?我實在受不了了!」,還誇下海口說幫買的網友「我幫你付來回的高鐵車票。」,讓不少網友粉絲都驚呆直呼,憲神真的玩很大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憲哥 FB

 

吳宗憲先是問網友是否有人要從台南來台北說:「可不可以幫我買台南的小吃?我實在受不了了…下午一點多我就會在中天錄小明星大跟班……有人嗎?有人嗎?」,直呼想念家鄉味想念道整晚都無法睡,此話一說不少網友都半信半疑,還以為憲哥是開玩笑,憲哥還大方透露說自己下午一點多會在中天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如果有順路者願意幫付來回的高鐵車票錢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憲哥 FB

 

不少到台南抓寶可夢的網友,一開始看到留言,都不太敢相信是真的,沒有人願意幫忙憲哥,以為只是節目錄影、玩遊戲遭丟包,憲哥本人就跳出來澄清「講真的唷!可不能開玩笑…」,可惜不少網友都要接近傍晚才能回台北,但憲哥想要在下午2、3點吃到,並無奈表示「好吧…難過的繼續餓著肚子睡覺……」,礙於工作憲哥最後吃了一般的三明治,並坦言說自己吃的不是小吃,而是鄉愁啊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憲哥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憲哥離家這麼久,看來真的很想念台南的小吃呀,居然想吃到願意幫網友付高鐵來回錢,憲哥最後有沒有如願以償呢?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