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產後爆肥!狂嗑「鹽酥雞、珍奶」半年仍狂鏟16kg:瘦出大腿縫!

這也太厲害了!!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,目前育有2子,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但鍾欣怡的身材依舊保持苗條纖細,不過鐘欣怡透露自己並非一直都這麼瘦,婚前也有段爆肥的歲月,一口氣整整胖了10公斤,懷孕期間則胖了16公斤,但在減肥期間,鍾欣怡對於鹽酥雞、珍奶等高熱量食物,完全來者不拒,她表示用對方法,短時間內也能成功鏟肉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鍾欣怡 FB

 

鍾欣怡笑說自己是個「吃貨」,懷孕期間雖然知道要控制飲食,但還是忍不住一直吃,導致她一下就胖16公斤,卸貨才開始減肥計畫,由於產後需要餵母乳的關係,鍾欣怡在飲食方面,也沒有特別太多的忌諱,也會喝珍奶,不過鍾欣怡表示自己吃東西會把握一個原則,那就是將卡路里控制在「1500大卡」以內,假設今天吃了蛋糕、雞排,其他東西就會少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鍾欣怡 FB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鍾欣怡 FB
 

另外鍾欣怡為了配合小孩,飲食多為清淡,都是水煮和蒸烤,用餐順序也是依照「湯→菜→肉」來進行,她強調如果想吃甜食就要趁早,尤其很甜的水果不可以在晚上吃,且千萬不能熬夜,避免補償心理又想多吃東西,每天則都要喝2000c.c.的水,最後,鍾欣怡也分享,私下會穿塑身衣至少半年以上,也會做全身排水、排毒的療程,她提到減肥過程一定要心情輕鬆,不要給自己過多壓力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鍾欣怡 FB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想減肥快把這招記下來啊!!原來只要將卡路里控制在1500大卡,就能大鏟肉~~>///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