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卸貨啦!嘴巴神複製媽媽「兒子萌樣」大曝光:太Q了~

恭喜升格當媽咪了!!歌手魏如萱在8月時才挺孕肚開唱,交往6年的男友隆宸翰,當時也現身舞台放閃,今年10月10日凌晨魏如萱才在社群上公佈自己升格當人妻,1日她也宣布自己平安卸貨:「Louis 平安抵達」,更透露寶寶身高51公分、體重3480公克,產後目前母體虛弱,還在休養當中,老公隆宸翰則在IG上首度曬出兒子的萌照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隆宸翰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魏如萱 FB

 

魏如萱與隆宸翰在1日時,迎來兒子的誕生,隆宸翰也在IG上開心寫道:「久仰大名Louis!歡迎來到這個世界。」,也和剛生產完的老婆說「辛苦了」,言語中充滿初為人父的喜悅,他更首度曬出兒子的照片,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:「好可愛」、「像媽咪耶」、「這個嘴唇像媽媽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隆宸翰 IG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魏如萱的經紀人表示,原本她想自然生,但最後改用剖腹方式生產,聽過醫生的分析後,覺得這樣對媽媽比較好,魏如萱生完當下還興奮到尖叫與大笑,對於寶寶的到來很雀躍,至於坐完月子何時會回到工作崗位,經紀人則說,沒有一定何時要復工,就是看她的休養狀態為主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魏如萱 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恭喜魏如萱升格當媽媽啦!!Louis也太可愛了,整個超像媽媽的,要平平安安長大哦>///<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