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姊妹變裝站一排好兇!熊熊直接「內衣外穿」G奶胸器好波濤:CDEFG全到齊!

女神們是要逼人噴光鼻血嘛!!有著「童顏巨乳」封號的藝人熊熊(卓毓彤),有著甜美清純的臉蛋,但身材卻相當火辣,再加上俏皮的個性很討人喜歡,擁有不少粉絲支持,昨日萬聖節,她和Lala、王晴、芊予、成語蕎幾個好姊妹們,一起扮成黑魔女舉辦萬聖節趴,熊熊更是直接開大絕,超大膽的把「內衣外穿」,搭配超透視的性感小可愛,火辣到網友們看了都狂噴鼻血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FB

 

熊熊在萬聖節這天扮裝成吸血黑魔女,頭上還戴著小惡魔角,上半身穿著低胸透視的小可愛,除了豐滿上圍以外,還能看見纖細的腰線,下半身則穿著激短皮裙,看起來性感又不失女人味的霸氣,一旁的Lala還穿了一身黑色貼身長旗袍,胸前小心機的挖空設計更是驚人,因為完全包不住她傲人的上圍啊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FB

 

熊熊在臉書上也PO出一系列萬聖節的照片,並且祝大家萬聖節快樂,還寫道:「歡迎來到暗黑地獄!CDEFG全員到齊」,網友粉絲們一看照片各個都快受不了,大噴鼻血說:「一個比一個胸」、「太犯規啦」、「這個團~~我受不了」、「沒關係!讓我下地獄吧」,女星們也邀請周孝安和陳奕一起參加,男粉看了也都直呼羨慕說:「能參加這個趴的男士也太幸福了~」、「好希望我也在那呀!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五位女神這樣一字排開裝扮成黑魔女,也太辣了吧!!!不得不說熊熊超猛,透視小可愛整個太誘人了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