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大解碼!郭書瑤辣穿蕾絲內衣「走光透雪乳」深溝引粉絲暴動:衣服穿好~

過去因廣告一句「殺很大」台詞而爆紅的女星郭書瑤,後來開始轉戰戲劇圈,有著童顏天使臉孔E奶的她,除了忙拍戲以外,也不忘和粉絲分享她的日常生活,30日她突然感嘆發文說:「不能不善良。」,附上一張美照,照片中的亮點讓網友粉絲都大暴動啦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書瑤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書瑤 FB

 

在瑤瑤分享的照片中,可看見她把頭髮紮成高高的馬尾,頭看向窗外,露出優美的頸部線條,牛仔外套稍稍滑落,毫不私藏的敞開胸前,白色蕾絲小可愛包裹著豐滿雪乳,深溝一覽無遺,歪斜的事業線也引人充滿遐想,成了不少網友粉絲注目的焦點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書瑤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書瑤 FB

 

瑤瑤也在這個照片上附註寫道:「隨著時間經歷,你可以不再天真,但不能不善良。」,雖然有點圖文不符,讓人有些不知該把目光放在哪裡,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說:「難得一露不敢直視」、「想幫妳把外套穿好!」、「是馬尾耶~絕配!」,連藝人大元看了也說:「超美的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書瑤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得不說這張照片很難讓人善良啊!整個也太性感了吧,完全不知該看哪裡了>///<!!(害羞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