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爆棚!王心凌參加婚禮辣穿「貼身禮服」露性感曲線:女神太美了❤

真心覺得這套禮服太美了啦!女星王心凌出道多年,她白皙的肌膚加上嬌小身材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28日是男星藍鈞天的婚禮,曾一起演出電視劇《桃花小妹》的王心凌也出席參加,只見她一身白色貼身洋裝超有設計感,一字領露香肩的設計,讓她整個人氣質又典雅,也不會搶了新娘的風采,這性感的「有禮貌穿搭」大受網友們的好評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王心凌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王心凌 IG

 

28日是男星藍鈞天及陳羽柔的婚禮,現場以藍金色調為主,不少藝人都到場祝福,希望大家能一同見證,他們幸福的時刻,9年前藍鈞天在電視劇《桃花小妹》中飾演「陳承」,而王心凌在劇中飾演老么「陳桃花」,造型都是由二哥一手打造,藍鈞天在劇中只有看到桃花穿上他所設計衣服他才會真的開心,王心凌與藍鈞天也因此成為好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照片中可看見王心凌一身白色貼身長洋裝,在藍金色的背板前更是顯得亮眼,貼身剪裁的設計,完美曲線一覽無遺,蓬蓬的公主袖也顯得非常可愛,一字領的禮服,更是讓她的香肩大剌剌的露在外頭,整體優雅卻又不失性感,不少網友看了也大讚:「也太美了吧」、「這張也太仙了!」、「皮膚白到閃閃發亮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王心凌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王心凌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王心凌今年也36歲了,看起來還像個20歲的女大生,皮膚白到閃閃發亮,好羨慕女神呀!!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