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天王《三個傻瓜》阿米爾罕悲痛哀弔金庸「我是忠實粉絲」想演出韋小寶!

一代武俠小說大師30日逝世,享壽94歲,震驚了整個影視圈,不只有不少華人演員,皆演出過他筆下的人物,就連印度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,也是金庸老師的忠實粉絲,他表示自己對於金庸的離世,感到很難過,事後也發文表達哀悼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阿米爾罕在微博用英文表示,聽到金庸老師過世的消息相當難過,他提到:「他的《鹿鼎記》帶給我很多快樂,我幾個月前才讀到這本書,很希望能夠見到他!」,強調金庸為好幾個世代的人帶來樂趣,而自己是金庸的忠實粉絲,想向其家人表達衷心的哀悼,願老師安息。

 

事實上阿米爾罕先前接受訪問時,就透露說很想演出「韋小寶」這個角色,一看了《鹿鼎記》後就停不下來,原本每天8點就睡的他,還為了看書熬夜到1點才睡覺,甚至有一天只睡2小時,其他時間都在看金庸老師的作品,看得出他對老師的作品相當著迷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金庸老師的小說作品,不只被翻拍成電視劇、電影,也被翻譯成各國語言英文、法文、泰文、日文等,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更欣賞他筆下的武俠人物和劇情,阿米爾罕欣賞金庸老師就連粉絲也都知道,阿爾米罕也繼電影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」後,再度以「隱藏的大明星」創下佳績,光是「三個傻瓜」和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」,以及「隱藏的大明星」,在全球擁有43億台幣票房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【阿米爾罕哀弔金庸大師全文】


I am very saddened to hear the sad news of Mr Louis Cha passing away. His book The Deer and The Cauldron gave me a lot of joy. I read it just a few months back. I wish I could have met him. He has given so much joy to so many generations. I am his big fan. I would like to offer my heartfelt condolences to his family. May he rest in peace.

Love and respect.

Aamir.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老師的作品紅到印度去呀!!連印度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都是他的書迷,之前小編在日本認識的朋友,也是金庸老師的大粉絲說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