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受訪曝光金庸去世前「最後情況」粉絲聽完感動泣:太好了…!

這消息真的讓人太難過了…!金庸大師在10月30日下午病逝於香港養和醫院,享壽94歲,這消息不僅讓兩岸的書迷都很悲痛,不少演出過金庸武俠劇的明星也紛紛公開哀悼,金庸忘年好友的陳喬恩更是哭到崩潰,稍早金庸的兒子代表家屬受訪,也公開了老師臨走前最後的情況,並證實仙逝的時間確實是30日下午沒有錯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金庸兒子查傳倜接受《都市快報》訪問,證實武俠小說大師金庸,在30日下午離開了人間,並透露老師走時「很安詳」,此消息一出也傳遍陸網,不少網友看到消息,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們所知道的20世紀在熄滅」、「願老師再另一個世界,也能創造另一個平行時空」、「太好了,慶幸老師沒有痛苦的走了」、「老師只是去到了,他的江湖裡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其實在現實中,金庸影響的不單單只是影視產業而已,連大企業家也被他塑造的武俠世界所吸引,像是阿里巴巴集團的創辦人馬雲,據傳他有一個只放著金庸小說的書櫃,當年馬雲和金庸見面,馬雲就像是個孩子一般,前一天還特地去買新書,和金庸索取簽名,之後兩人見面短短3小時中,就讓他寫下「相見恨晚,一見如故」,並賜贈別名「馬天行」,意味著「天馬行空,從不踏空」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藝人陳喬恩更是金庸大師的忘年好友呀!只要到香港,都一定會到老師家作客,這個消息,相信讓不少人都很難過,無法接受吧…,不過還好老師最後是沒有悲痛的離去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