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主持亞太影展遭欠酬勞!憲哥高EQ霸氣回:不要賺什麼錢,那不重要!

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(吳姍儒),9月主持亞太影展,但是酬勞一直都沒有收到,甚至主辦方、贊助商還隔空吵架,至今都沒有下文,憲哥28日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被問到女兒主持沒拿到錢,憲哥高EQ幫女兒回了一句話,讓現場來賓都相當佩服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近日亞太影展主辦單位與贊助商陷入財務糾紛,導致主持人Sandy還有些工作人員都拿不到酬勞,對此吳宗憲表示「不知道」,但也不在乎,反而淡定表示:「欸我不知道,不過她不會在乎那個啦!重要的是,給孩子釣竿不是給她魚,要給她謀生的能力。」,更提到常常和孩子說,上了台就不要考慮今天賺多少,我們這行業的人心裡必須永遠住一個可愛的小朋友,你只要給我糖,然後稱讚我這樣就好,不要賺什麼錢,那不重要!生命是這樣,你要懂得奉獻、付出,有額外收入就捐給彰化家扶中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後來吳宗憲也被問到有沒有沒拿到酬勞的經驗?憲哥也笑說這倒是沒有,因為公司都先收錢!倒是曾有一個大陸節目找他主持,先付了一半訂金,但最後未開錄,讓他可以拿這筆大額款項,在基隆路買了一棟房子,媒體接著也問憲哥,知道自己有幾棟房子嗎?他搖頭坦言:「真的數不清楚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憲哥好佛!!雖然沒拿到酬勞實在有點無言,不過有些時候經驗比錢來得重要呀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