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見習網美小吳】那些心中不能說的OS!面試經典問題「你可以加班嗎?」心裡想著加班費:現實只能說沒問題!

不知道大家去面試的時候,是不是都會碰到超多被問到爛的經典問題啊!!最近粉絲專頁「好玩 #嫩青不好說」網紅「見習網美 小吳」合作,來詮釋剛踏入職場的小嫩青們,在面試時遇到的各種經典問題,影片上集就提到很多主管的起手式問題就是「為什麼想要這份工作?」,嘴上嫩青都會說「公司需要的條件,符合我的特質!」,但其實心裡的OS是「因.為.缺.錢.啊!」,由於太多網友敲碗,所以又推出了下集,這次的經典問題,你一定也碰過啊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見習網美 小吳 IG)

 

像是每間公司都必會問的「我們公司需要加班喔!」,每次聽到這個問題,大家是不是都心裡OS「要我加班那還不簡單?加錢啊?!」,不過雖然內心這樣想,實際上只敢說「這方面當然是沒有問題的!」,還有常常會被問「你認為你能勝任這份工作嗎?」,雖然嘴上會說「要是能有幸能成為貴公司的員工,我將願意赴湯蹈火。」,但其實內心想的是不過就是為了賺錢而已…。

 

 

 

只能說嫩青為了要得到一份工作,實在是什麼話都說得出來,雖然內心是滿滿的碎碎唸,但為了錢還是只能落淚,違背良心說謊啊!真心覺得這系列完全說出小嫩青內心的不滿,所謂的工作真的是得把真實的自己藏好藏滿,不然可能會連明天的飯都沒得吃啊,只能去公園挖土吃惹!!!

 

 

 

 

↓↓↓完整影片看這裡,順便幫小嫩青按個讚吧!!↓↓↓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嫩青不好說 FB
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下集也是笑到我快併軌,有玩粉還沒看上集嗎?!還不趕快去看一下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