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朋友搭普悠瑪逃死劫!他看新聞「嚇到手抖」難過喊:給我平安回家路!

這次普悠瑪的事件真的很讓人難過啊…,今年34歲的藝人KID,出生於花蓮,他表示自己當時看到普悠瑪翻車意外時,害怕到手都在發抖,因為他有朋友就坐在這班死亡列車上,幸好友人們都平安,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FB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KID透露他當時一看到新聞,當場嚇到手都發抖,擔心朋友是否平安,所幸朋友剛好搭到下班列車,雖然事後發現另有朋友搭到這班死亡列車,但也都幸運逃過死劫,KID也難過表示說「大家一直認為鐵路是最安全的」,透露自己也常常會搭火車回老家,而且自己一上車就睡,現在不敢睡了,要稍微注意一下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FB

 

不過其實KID不只是老家在花蓮,副業也都在花蓮,甚至在花蓮開火鍋店還有民宿,他也趁此機會,以花東居民的身份,和相關單位喊話說:「就是給我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很重要。」,另外還有「北原山貓」的成員陳明仁,當天也搭上了死亡列車,卻因沒有買票,走到第一車廂跟列車長補票,人才剛到就發生翻覆意外,僅受了皮肉傷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當下看到新聞的時候,覺得超級可怕的啊…,還好KID的朋友沒事,突然搭到死亡列車也是很驚恐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