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沒人看你!一生一定要去一次裸體海灘

Photo/pinterest

 

對亞洲人來說,天體營相對於歐洲國家是較少被討論的休閒活動,不過在歐洲,尤其以古希臘為代表,人體可是全民崇尚的藝術!在浪漫的愛情海周邊就散落著無數的天體育場,而其他歐洲國家如荷蘭、法國、西班牙等國家,對公開裸體的限制也十分寬鬆。

 

 

天體營又分成clothing optional、topless和nude beach。clothing optional是指可以不穿也可以穿衣服的海天;topless是指上半身不能穿;nude beach就是指真正的天體海灘。有些nude beach還強烈規定不准穿衣服,所以如果你不是天體的愛好者,還是別去湊熱鬧了!

 

 

 

 

希臘-Paradise Beach

 

 

 

 

位於希臘米科諾斯島(Mykonos)被譽為世界最美的島嶼,而位於此地的天堂海灘可是天體營愛好者的天堂!只要來到Mykonos旅遊的人,不管是自由行還是跟團,Paradise Beach絕對會被安排進行程裡。Paradise是亞當和夏娃居住的地方,顧名思義,當然裡面的人都是不穿衣服的囉,不過這裡倒是沒有強迫你一定要脫光光~

 

 

 

加拿大-Wreck Beach

 

 

 

位於溫哥華的Wreck Beach也許不是海水最乾淨的海灘,不過卻是實實在在的天體海灘!在這裡甚至連攤販都是裸體的!而且他們還會舉辦裸跑活動,各地的人都會慕名前來參加!

 

 

澳洲-Lady Bay Beach

 

 

 

澳洲的Lady Bay Beach早在七零年代就已經是合法的裸體海灘,Lady Bay Beach的沙灘細小且修長,而且每年都會有裸體奧運會和嘉年華會!害羞地你在這裡應該會覺得自在許多,因為相較其他裸體海灘,這裡的人並不太多!

 

 

 

法國-Saint Barthelemy

 

 

如果你能前往法國的Saint Barthelemy,那你肯定身價不凡!因為這座小島除了沒有船舶可以停靠的碼頭以外,機場也只限20人座小飛機起降,因此大部分前往此地的人通常都是擁有私人飛機的富豪們。也因為此地的隱密性極高,因此也成為難得的裸體海灘!

 

 

 

 

英國-Brighton Beach

 

 

Brighton Beach位於倫敦南方,是官方所認可的天體海灘,也是clothing-optional海灘。通常遊客都是會脫個精光,平日雖然有許多觀光客,不過在假日的時候可是會看到全家大小一起到這裡體驗脫光的樂趣!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在台灣這種風氣不盛行,不過其實天體營的初衷是希望大家不要對自己的身體感到羞恥,公平的裸露是該對自己身體感到驕傲的!有機會去國外時千萬別錯過這種把自己脫光(!?)的好機會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-fun_201705028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