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年前長這樣!丁國琳年輕時「清純嫩照」曝光!網友大讚:仙氣爆棚

出道多年51歲的丁國琳,擁有艷麗外型的她.還有一身超火辣的魔鬼身材,可說是藝人界出了名的「美魔女」,近來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保養凍齡秘訣,還曝光了自己24年前的舊照,當年才26歲的她,模樣超清秀,也引來網友粉絲一陣熱烈的討論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2002年丁國琳靠著《台灣霹靂火》中的經典台詞「我心情若不好,我就會不爽,我不爽我就想要報仇」、「一支番仔火」,紅遍了整個台灣大街小巷,而丁國琳豔麗的外表,讓她經常會在劇中飾演壞女人,但也常遭到入戲太深的觀眾,在臉書上恐嚇她,甚至還鬧上警局過,一度成為社會話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丁國琳 FB

 

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健康飲食的方法,順便附上了自己24年前的舊照,照片中可看見丁國琳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穿著白色短洋裝和一雙白鞋,全身上下散發著青春又青澀的氣息,照片一曝光也引來不少網友大讚:「哇!女神就是女神!」、「清秀佳人、美人胚子」、「沒什麼變化一樣年輕漂亮」、「仙氣飄飄der」、「根本沒差吧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丁國琳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24年前的丁國琳和現在真的沒什麼變呀,果然是美魔女一名!!整個仙氣大飄,超美的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