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幫澳籍老爸慶生「一家高顏值合照連發」網友驚呼:爸爸根本彭于晏!

沒想到昆凌的爸爸顏值高成這樣!藝人昆凌和天王周杰倫結婚後生下女兒小周周還有兒子Romeo,昆凌平常也都會在社群上和網友分享她的日常生活,最近忙著拍電影的她,結束馬來西亞的工作趕回台灣,期間更是不忘陪陪家人,20日晚間凌特地抽出時間幫爸爸慶生,她的澳洲籍爸爸派翠克昆禮文(Patrick Quinlivan)也很開心的和女兒合照,爸爸的高顏值引來不少網友討論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昆凌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昆凌 IG

 

昆凌近日在IG上,上傳了她與爸爸的合照,開心祝福爸爸生日快樂,照片中還可看見昆凌爸爸手裡拿著一杯啤酒,似乎是在慶生派對上拍的照,和女兒一起笑開懷的自拍,心情相當愉快,昆凌還錄影紀錄爸爸吹蠟燭的瞬間,父女倆都笑得很開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昆凌 IG

 

昆凌把慶生照片還有影片上傳後,許多網友粉絲都在底下留言,祝福昆凌的爸爸生日快樂,還有不少人大讚:「爸爸也是個帥哥」、「顏值高的一家人」,甚至有粉絲驚嘆「超像彭于晏」,不少人都很羨慕昆凌一家神基因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昆凌 IG
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啊!!昆凌的爸爸超級無敵帥的,難怪昆凌這麼美,真的是顏值超高一家人捏><!!(讚嘆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