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愛辛苦了!桌球甜心福原愛「閃電退役」自曝26年來心理壓力!

小愛居然要退役了啊!29歲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,從3歲接觸桌球至今已有26年的光陰,為日本征戰無數比賽,但近日她宣布引退,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都很不捨,日本媒體還以「小愛辛苦了」為標題,感謝她長久以來,為日本桌球界的貢獻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21日晚間,福原愛在臉書上發長文正式宣布自桌球界退役,她透露兩年來每天都在思考是否要繼續桌球生涯,這次她下定決心,未來要以家庭為重心,但未來仍是會以其他方式來幫助桌球界,也很感謝台灣的大家,給了她很多鼓勵與支持,讓她感覺不是一個人。

 

福原愛於2016年與桌球好手江宏傑步入禮堂,去年10月生下可愛的女兒,就逐漸淡出桌球界,自從里約奧運結束以來,也已經有2年的時間沒有比賽提到:「雖然好像辜負了你們一聲聲『希望看到妳拚戰東京奧運』的期望,但我並沒有帶著遺憾離開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但她強調自己仍將日本桌球視為使命和責任,不過希望大家能夠接受她以不同的角色,繼續貢獻家庭和桌球界,對此粉絲也都相當支持小愛的決定,並貼心表示說:「小愛能仔細思考下一步真的很棒」、「26年真的已經夠了,也該為自己,位另一半和小孩,去做自己喜歡的事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小愛退役完整全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26年來是很長一段時間啊!不過小愛也該為自己還有家庭,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,真的辛苦了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