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出軌翻覆!館長一看到訊息「帶頭捐30萬」來救災:天佑台灣!

昨21日普悠瑪班次6432列車,因行經宜蘭冬山到蘇澳新站間,發生了嚴重出軌的事件,目前已有18人不幸罹難、187人受傷,「館長」陳之漢一看到新聞,就表示已先調出30萬捐款幫忙,現在正在等政府公佈捐款帳號,就會立刻請會計匯款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館長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普悠瑪驚傳翻車意外,許多粉絲密他希望他能幫忙,他承諾等政府捐款帳號一定馬上捐款幫忙,目前已聯絡會計調出30萬,希望傷勢嚴重者度過難關,沒多久知名網路團購賣家「486先生」陳延昶,也在臉書承諾已準備好200萬元,就等官方帳號公開立刻捐款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鐵「旅客運送責任保險」今年由明台產險主辦、14家產險公司共保,傷亡旅客每人最高可獲得250萬元理賠,台鐵旅客運送責任險一次事故最高總理賠上限是2億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很謝謝館長還有486先生的愛心!台灣有你們真好,希望最後捐款的錢能用在需要幫忙的人身上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