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愣!《玩很大》小優錄影提「特殊要求」憲哥怒爆料:太假掰了!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小優,近年來轉型成藝人,在演藝圈相當受到歡迎,小優也經常在螢光幕前扮醜搞笑,在節目中也常常是大家調侃的箭靶,不過近日吳宗憲卻在節目爆料,這次他和小優到小琉球錄《玩很大》,讓他忍不住爆料:「她…有些地方太假掰了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綜藝玩很大》這次出發去小琉球錄影,由KID帶領的黃隊有宛宛兒、荳荳、元元;由小鬼黃鴻升所帶領的黑隊則有小優、熊熊及安妮,這次特別前往小琉球,除了隊長以外,清一色都是性感的女孩,堪稱玩很大的「最胸戰隊」,究竟新上任的新小隊長小鬼,能否突破重重難關,也是不少網友關注的焦點之一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吳宗憲最近就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表示,到小琉球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期間,有次剛好坐在小優旁邊,對方居然跟餐廳老闆說:「你那個香菜可以另外放」,這才發現對方不敢吃香菜,當下一聽憲哥透露本來想跟老闆說:「等一下你這個魚出來,整隻用香菜包起來」,Sandy趕緊幫忙緩頰:「啊!人家就不吃香菜啊!」,但憲哥認為如果不吃香菜,應該等上菜後自己撥到旁邊就好,當著所有人面提出這種要求,「她有那一點點味道也不行耶!這樣太假掰了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小優也坦言當時她確實有提出這樣的要求,也當場認錯「好,這是我不對。」,小優解釋是因為小琉球的美食太好吃了,她不想犧牲掉任何一份料理,所以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,憲哥也再次叮嚀說:「以後不准這樣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↓↓↓完整影片看這裡~~↓↓↓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過人多的時候,這樣就真的不太好了啦!下次再多注意就好了><……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