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見習網美小吳】現實與OS差很大!面試被問到爛的「各種老梗問題」談薪水只能官腔笑:依公司規定…

話說不知道大家是否要去新公司面試前,都會超級無敵緊張啊!!從剛踏進公司到填資料,就已經嚇到不行,等看到主管發問時,腦袋一已經一片空白,面對主管的問題,只能結結巴巴回答不出個所以然,相信這應該是不少嫩青都會碰到的事情!最近粉絲專頁「好玩 #嫩青不好說」網紅「見習網美 小吳」合作,來詮釋初次踏入職場的小嫩青們,在面試時遇到的各種經典問題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見習網美 小吳FB

 

像是不少主管的問題起手式,第一個就是「為什麼想要這份工作?」,雖然有不少嫩青,在面試前都會上網找很多功課,嘴上回答說「公司需要的條件,符合我的特質!」,但其實心裡是「因為缺錢啊」,還有「公司為什麼要請你?」真心的獨白則是「天知道你為什麼要請我?」,甚至是每次面試都被必問的「待遇想要多少?」,只能默默說「依照公司規定」,但心裡很想吶喊的是「你開多少薪水,我做多少事,我敢開,你敢給嗎?!」,趣味的現實反應與內心OS讓人看到都快笑到併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好玩 #嫩青不好說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好玩 #嫩青不好說

 

不得不說大家在面試時,心裡真的超多無數個OS,但很多時候嫩青只能為了五斗米折腰,總是只能官腔笑笑的回答問題,畢竟這可以攸關面試會不會錄取,明天的飯錢在哪裡啊!!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:「立馬敲碗下集!」、「OS太好笑了!整個戳中點~~」、「小吳好有戲,根本戲精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好玩 #嫩青不好說

 

↓↓↓完整影片看這裡,順便幫小嫩青按個讚吧!!↓↓↓

 

*小宅女碎碎年:想到當年面試的時候,小編我也是超緊張的啊,每次面試完出來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…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