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傷打擊後!玖壹壹春風自曝換女友頻率「週拋變月拋」身旁都不缺妹!

原來春風曾被感情打擊過!玖壹壹團員「春風」平常都給人一種酷酷的形象,周圍也常有正妹相伴,不過細數他的感情史,春風就自爆自己曾和交往六年的女友分手,對感情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,還坦言交女友的速度已從週拋變月拋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春風 IG

 

夯團玖壹壹曾拍攝微電影,這是他們出道前的血淚史,團長春風在走紅前,可說是風波不斷,有別於一般歌手的偶像包袱,春風雖然有黑歷史,但是人氣完全不受影響,春風就提到和交往6年的前女友分手,身受情傷打擊,一夕間他變成花錢上酒店、叫傳播妹,最近接受媒體專訪還說,換女友的速度,已經從週拋變月拋了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春風 IG

 

不過其實春風一直以來異性緣都相當不錯,2017年就被周刊直擊,帶交往一個月的女友上摩鐵,隔幾個月又被爆料說,和辣模雪碧之間有曖昧糾葛,雖然最後都無疾而終,周圍經常是正妹的春風,之前他也透露,身邊的嫩妹年紀太小,是在走紅後才沒女友,這回因為好友鬧上新聞版面,也讓他的感情史再度成為話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春風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春風感情生活這麼多采多姿!!換女友頻率還週拋變月拋,可見當年感情受傷之深呀…><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