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生日派對照大曝光!超閃「背後環抱」馮紹峰甜蜜喊:我的他❤

在16日生日當天宣布結婚喜訊的大陸女星趙麗穎,正式和馮紹峰結婚,並且在微博上曬出結婚證,寫下短短的「官宣」2字,不過她在另外的朋友圈中,不僅曬出2人私下的甜蜜合照,更對丈夫甜喊:「我的他。」,此照一出立馬閃瞎網友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趙麗穎和馮紹峰16日雙雙在微博公布結婚,但2人並無特別說些什麼,統一都只有打上「官宣」2字,趙麗穎也隨即在朋友圈發文,感謝大家的祝福,也對老公喊話說:「謝謝我的他。」,還笑稱生日願望終於可以換新的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趙麗穎低調在朋友圈發文告白之後,也分享自己的生日派對照,現場有各種氣球,還有鮮花,整個看起來超浪漫,她也PO出自己與馮紹峰私下的合照,只見照片裡,她在男方背後伸手環抱,2人開心對鏡頭露出燦笑,甜蜜到不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生日場地也整個布置的太夢幻了吧!!滿滿的鮮花和氣球,完全是少女的夢想呀>///<(大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