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禮貌的搶匪!闖超商問店員「可以搶劫嗎?」被打槍後走出門找警察自首!

常常去日本或很愛日本的朋友們,應該都知道日本是個非常注重禮貌的國家,無論怎麼生氣都不會過於暴怒,不過連搶東西都很禮貌,會不會太扯了呢?!10月5日的凌晨1點在日本福岡,有名男子走進了Lawson便利商店,不為別的就是要搶劫,但他很有禮貌的和經理詢問說:「我想威脅你並搶劫這間店,可以請你配合嗎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店經理當然回答說:「我不能這麼做。」,在台灣新聞上看到這類情境,通常搶匪都會拿出兇器,威脅店裡的人交出錢,但這個罪犯卻什麼也沒做,也沒有拿出任何東西,就默默走出便利商店了,但最瞎的是,這名「搶劫未遂」的男子,還自己跑去警察局,自首說他剛剛"搶劫失敗",警察還在搶匪身上搜到一把菜刀,事後詢問了店經理,搶匪在過程中連菜刀都沒拿出來過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目前警方已指控該名男子企圖搶劫,但犯案動機都還在調查,不過日本媒體猜測,這名搶匪可能只是在找一個自己被逮捕的理由而已,所以才想出了這麼有禮貌的搶劫法,雖然不知道這麼有禮貌搶劫,能否吃得了免費牢飯就是了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日本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國家啊!!連搶劫都這麼有禮貌,還是第一次看到!!!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