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員工一定要睡飽!日本老闆超瘋狂「用APP計時」不熬夜就發獎金!

不知道有沒有玩粉,和小宅女一樣,平常上班都會起不來啊,完全沒睡飽,常常想如果睡覺也能賺錢就好了!沒想到日本真的有這樣的工作,睡覺就可以賺錢,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賺法咧?!日本婚禮統籌公司「CRAZY」為了顧及員工的睡眠品質,特別提供員工一個睡覺加薪的法,引入了「睡眠報酬制度」,只要員工不熬夜,就能拿獎金啊!!!(驚恐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老闆要怎麼知道,你有沒有乖乖睡覺呢?!公司用一款APP「airweave Sleep Analysis」來統計員工的睡眠時間,如果一週員工有超過5天,睡眠時間有滿「6小時」就可以得到相對報酬,一天睡滿六小時就可以得到100分,相當於日幣100日圓,所以7天都有乖乖睡,就有700日圓,老闆還為了獎勵7天都有睡飽,再額外送你300日圓,也就是一個禮拜可以拿到1000日圓的額外獎金,這樣算下來,一年就可以得到64000日圓的獎金呀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會開始這樣的制度是因為,社長在乎的是員工有沒有健康,而不是他們有沒有工作,因為婚禮統籌公司需要的是「創意」,很多員工都會把工作帶回家繼續做,他很不希望員工過勞死,所以才會用獎金來鼓勵員工們多休息,用不熬夜來獎勵員工們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哇!是彿心老闆!!!居然睡覺睡飽就能賺錢,會為員工健康著想的老闆,真的很棒啊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