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一遇美少女大崩壞!橋本環奈「雙下巴堆肥」撞臉渡邊直美!網友看傻:妳誰?

蝦咪!女神崩壞了嗎?!日本人氣美少女橋本環奈,有著天使般的甜美臉蛋,羡煞無數人,更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,後來橋本環奈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隨之而來眾多傳媒採訪,還有接不完的廣告代言,打開了她在日本的知名度,甚至接演了真人電影《銀魂》中「神樂」,讓她人氣直竄,不過最近橋本環奈在日綜出現時,卻整個大走樣、仙氣盡失,不少粉絲超幻滅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日前橋本環奈赴節目宣傳新戲,一出場就讓粉絲們看傻眼,因為橋本環奈的身形瞬間大了好幾碼,體態豐腴、雙頰圓潤,和先前的她相差甚遠,完全是不同個人,橋本環奈大笑時擠出雙下巴的截圖照在網上瘋傳,更有網友表示跟同場的渡邊直美超神似,網友粉絲都看傻了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替橋本環奈打抱不平,直呼這「只是角度問題」,從同集節目其他的片段來看,並沒有截圖上那樣肥厚的下巴,認為是攝影機讓橋本環奈看起來略微福態,一切都是角度殺人的問題,但其實橋本環奈並不是第一次被說身材發福,去年她在東京影展開幕式,穿著無袖洋裝,露出肉感手臂完全不見腰身,遭不少人質疑是否走鐘了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…畫面看得我實在有點震驚啊!!怎麼和我當初看到的天使環奈不一樣?!果然是角度殺人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