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子瑜扮清純空姐!激短制服裙「秀逆天美腿」網友讚:心臟受暴擊!

南韓女團TWICE從2015年出道,至今才花三年就達到顛峰,深受亞洲粉絲們的喜愛,日前日本官網宣布將以「TWICE AIRLINES」為主題,推出各種周邊,同時公開成員們的"空姐造型",9位女孩一字排開,畫面瞬間掀起網友們暴動啦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曝光的照片裡,有TWICE成員「娜璉、定延、Momo、Sana、志效、Mina、多賢、彩瑛、子瑜」等人,換上空姐制服,搭配黑西裝外套和短窄裙,加上細跟高跟鞋,9位成員在登機櫃台前、氣場十足,整個很適合當航空代言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其中來自台灣的「子瑜」,雖然今年才19歲是隊中年紀最小,但身高卻是最高的,有眼尖網友就發現,她穿著空姐服露出逆天長腿,九頭身的完美比例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驚呼:「我心臟受到爆擊了!」、「上了這航空公司的飛機就下不了機了」「不管多少錢都會去搭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有相關人士爆料,TWICE在近日已完成新曲MV的拍攝,11月回歸進行專輯的最後準備,將會帶給粉絲們全新驚喜,JYP娛樂也表示TWICE正在以11月回歸為目標準備中,日程還在調整,讓我們一起期待TWICE的回歸吧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!TWICE成員全員一起穿空姐服,是要辣死誰?!不愧是女神子瑜,不管穿什麼都很適合呀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