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假半年丟主持棒!邵庭驚爆「節目上是假的」曝光退演藝圈背後原因!

日前爆出退出演藝圈的女藝人邵庭,婚後的她逐漸淡出演藝圈,改行開始經營行銷網路事業,她曾提到某天看了自己上節目播出的片段,發現自己在聊婆媽、八卦甚至是前男友,不想再這樣消耗自己的人生,不想再回去當通告咖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邵庭 FB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邵庭現在不接通告、活動,連跨年、尾牙等工作邀約也婉拒,曾主持將近7年的節目《旅行應援團》,也因開刀請假後,順勢就離開了,幾乎可以說是退出演藝圈,不過2年前她開始直播,讓她開啟事業第二春,儘管分享的都是些生活瑣事,但親民舉動拉近粉絲與藝人的距離,常常一開直播就有破千人同時觀看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邵庭 FB
 

現在邵庭自己當社長,養狗也養貓的她,讓員工們都能帶寵物上班,辦公室氛圍超溫馨,她不想在節目上聊八卦、聊私生活,而是用直播來和大家分享她真實的生活,更直言自己:「上節目談那些多是假的,每天回來都有一種虛弱感,而現在的生活才是真的,和網友直接互動,彼此給建議,還幫了不少跟我一樣有妥瑞症的朋友,我很開心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邵庭 FB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能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,是再好不過了,雖然女神告別演藝圈,有點小小不捨啊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