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了?陳妍希心碎PO文「還沒準備好」網友驚訝:懷第二胎?!

陳妍希又懷第二胎了嘛?!女星陳妍希和中國演員陳曉於2016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一子「小星星」,一家三口感情生活相當幸福,近來忙拍戲的她,突然在社群網站PO文說:「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」,讓網友瘋猜她是否又懷孕了?!

 

▼網友瘋猜女神是否懷上二寶?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陳妍希當人母後,生活重心轉往家庭,但她也不忘在網路上PO文,和粉絲們互動,不過陳妍希在10日突然PO文:「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…」,還附上心碎的貼圖,發文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還有網友紛紛關心:「二胎嗎??Baby」、「不會又有了吧」、「怎麼了女神?!」

 

▼陳妍希PO文寫道:「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事後陳妍希工作室也轉發微博,並發文寫道:「#陳妍希我只在乎你#從初春到深秋 boss希 陳妍希"結業"在望。」,原來是陳妍希拍的電視劇《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》將殺青,陳妍希身旁的工作人員也出面否認懷二胎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作品的播出。

 

▼結果原來是陳妍希拍的電視劇《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》殺青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嚇死人啦!!原來不是懷第二胎!!看到女神PO一句「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」真的會誤會欸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