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陪產這樣反應!福原愛「生到一半傻眼」這真的是老公第一胎嗎?!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還有江宏傑日前參加《幸福三重奏》,夫妻倆的甜蜜互動圈粉無數,近日福原愛接受專訪,談到懷孕生小小愛的過程,並自曝產後情緒很不安,還曾為了要擠母乳而哭出來,出院回家後只要女兒莫名原因大哭或吃得比較少,她就會很不安,反而是老公江宏傑老神在在,都會跟她說「只要笑著、有活力地玩耍就好」

 

▼福原愛自曝自己產後情緒不安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根據《朝日新聞中文網》的報導,由於福原愛身為運動員,所以對身體變化很注意,懷孕前後都免不了擔心,她也提到老公江宏傑是自己心靈支柱,還因為生產到一半太慌張,把護士交代怎麼用力都忘光了,結果還是老公提醒「注意力放軀幹上,像打桌球一樣」,讓她不禁懷疑這真的是(老公的)第一胎嗎?!

 

▼江宏傑陪產反應讓福原愛嚇呆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福原愛在台灣生產坐月子,也掀起台日民眾討論,福原愛也很注意懷孕前後的身體變化,且產後走路走一走會跌倒,爬一層樓梯就會氣喘,甚至情緒很不安,因擠不出母乳而很慌張落淚,還好有護理人員們的照顧,和丈夫時時刻刻的關心,才能渡過心情低潮!

 

▼不過因有老公江宏傑的陪伴才能度過低潮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!江宏傑的回應也太嚇人了,難怪小愛聽了會突然傻眼,笑翻~~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