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6個月!隋棠懷孕仍踩「高跟鞋走全程」老公緊跟放閃:太暖心了~

天啊!懷胎6個月隋棠還是穿高跟鞋!!藝人隋棠結婚3年多,陸續生下兒女Max還有Lucy,目前懷有第三胎,挺著6個月多身孕的她,8月底仍隨著工作團隊到倫敦拍攝形象照,敬業的她為了工作,全程都穿著高跟鞋,空檔也沒有脫掉鞋子,Tony全程緊跟在旁,貼心陪在老婆身邊,讓不少網友看了大讚「嫁對人」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隋棠在婚後除了原本的演藝工作,自己還成立了個人的服裝品牌,儘管懷有身孕仍隨著工作團隊出國拍攝品牌形象照,照片上可看見隋棠身穿深色上衣,搭配亮片長褲和棕色大衣,孕肚雖然不明顯,但其實隋棠已經有6個月的身孕,還踩著尖頭細跟鞋賣力工作,讓攝影師捕捉最具生活感的一面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除此之外,平時Tony也會陪著隋棠到公司挑布料、選顏色,都會細心在隋棠身邊保護她,似乎深怕老婆不小心就會跌倒,但其實Tony對隋棠的好不只是這樣而已,有次兩人出席一場公開活動,老婆回公司忙事業,繼續挑選顏色、版型,他也都全程守候在旁,恩愛畫面全被捕捉了下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隋棠真的是嫁對人啦,Tony超級暖心的,不過看到隋棠穿細跟高跟鞋,真心為她捏一把冷汗><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