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染回黑髮!瞬間「回春25歲」穿襯衫打領帶網友大讚:超帥啊!

阿嘎染回黑髮了?!知名YouTuber「蔡阿嘎」老婆「二伯」近來升格當爸媽,迎來寶貝兒子「蔡桃貴」,生活大小事也大多圍繞在孩子的成長上,過去都頂著偏金色褐髮的他,最近又染回了黑髮,還罕見打扮正式,穿襯衫打領帶,讓蔡阿嘎忍不住自誇自己年輕了25歲。

 

▼最近蔡阿嘎升格當爸,生活大小事都圍繞在孩子身上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 

蔡阿嘎8日透露自己染回了黑髮,自誇自己說「年輕25歲」,加上一身襯衫、打領帶的服裝,也讓他形容自己「活像位業務員啊!」,不過因為他現在才34歲,網友看了也笑他說:「年輕25歲?!所以你現在才國小喔。」


▼蔡阿嘎突然染回黑髮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
平常有在看蔡阿嘎影片的朋友都知道,蔡阿嘎挑戰過金、銀、粉紫、亞麻綠等髮色,如今染回黑色,照片一曝光,也引來不少網友粉絲留言大推:「這個頭髮可以」、「黑髮好看」、「我覺得你黑髮比較帥」,還有網友笑說:「終於正常了」,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。

 

▼蔡阿嘎造型百變,過去都常常會換髮色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今年秋冬流行的髮色好像就是黑色的說~~超多人都把頭髮染回黑色了,阿嘎染黑真的超回春!!(比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