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雞排妹瘦一圈!曬近照「臉變了」網友傻眼驚呼:完全變另一個人!

雞排妹最近太消瘦了啦!擁有甜美臉蛋、傲人身材的女星「雞排妹(鄭家純)」,她率性敢言的個性被網友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不過近來她為了拍攝寫真集,很努力瘦身節食,日前她在社群上PO出自己瘦身的成果,因臉部明顯瘦了好大一圈,五官看起來也和以前不太一樣,連粉絲都差點認不出來了!

 

▼雞排妹最近很積極瘦身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雞排妹 IG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雞排妹 IG

 

雞排妹8日PO了一張自拍的近照,忍不住詢問粉絲:「有感覺到節食的成果嗎?」,她坦言自己在節食的這段時間裡,午餐和晚餐都有吃巧克力還有健康餅乾說:「因為節食期間,還是需要油脂、熱量跟糖份,保持皮膚頭髮的光澤、體力和好心情,但又不能讓小腹跑出來,所以拍攝期間都是這樣吃。」,不過這樣的吃法,讓她短時間迅速從圓臉變成V臉,但她也呼籲大家,她是為了拍寫真集才這麼做,請粉絲們不要模仿,因為這並非是一個健康減肥的正途。

 

▼雞排妹為了拍攝寫真只吃巧克力和健康餅乾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雞排妹 IG

 

照片中可看見雞排妹頂著草帽,長髮微微遮住兩邊的臉頰,和1個半月前相比,明顯消瘦很多,加上表情相較於之前的甜美微笑,稍微冷淡了些,讓人有種反差感,不少網友看了都形容,雞妹變瘦後,臉型有些神似許維恩、徐若瑄等女星,對於雞排妹的減肥法,很多網友也提供意見說:「還是要吃點青菜、蛋白質才不會營養失衡!」,有網友覺得雞排妹根本不需要減肥,健康比較重要!

 

▼還沒開始節食前的雞排妹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雞排妹 IG

 

▼雞排妹最新的自拍照,瘦到讓粉絲都快認不出來!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雞排妹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突然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會認不出來耶!!和以前有點不太一樣,不過這種減肥法,真的不太好就是了~~><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