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鐘53】金鐘獎收視出爐!《玩很大》吳宗憲、KID掀「典禮最高潮」連莊收視大飆!

大家有看今年金鐘獎嘛?!第53屆電視金鐘獎6日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,典禮的收視率也在8日時出爐,今年全國電視及新媒總收視人口數近千萬,相較於去年成長近200萬,新媒體直播成長較多,近520萬人次收看,電視則共約440萬觀眾收看,典禮收視最高潮則落在吳宗憲與KID連莊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的橋段。

 

▼吳宗憲和KID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玩很大 FB


今年典禮收視最高點的第1、第2名收視率高達「3.49」,落在吳宗憲和KID以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的瞬間,緊追在後的則是何潤東拿下「最佳導演獎」的時候,憲哥一上台時就開心說:「我們連莊了!」,他也坦言自己完全沒料到會得獎,認為做節目就是一種福份,替大家服務他很開心!

 

▼吳宗憲和KID連莊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是收視最高點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玩很大 FB

 

憲哥也不忘開KID的玩笑說:「我真的要謝謝KID,今年是因為KID才得獎,他愛情失意,事業得意」,提到KID直接的個性,是他最可愛的地方,也對KID期許,如果有一天自己離開了,KID可不能走,KID也回應說:「我會死厚著臉皮賴在這裡、主持到死,我願意為玩很大死!」,他說雖然錄《玩很大》很辛苦,但他從沒想過要離開。

 

▼吳宗憲對KID期許如果他有一天離開,KID不能走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由於近日小鬼也加入了《玩很大》的節目主持群,KID還搞笑說:「很開心拿下這座金鐘,小鬼加入我們節目,明年若沒拿獎,就是他的問題!」,從《玩很大》的播出內容,就可以知道在錄製節目時有多辛苦,如今辛苦總算有了回報。

 

▼KID搞笑說如果明年沒拿獎就是小鬼的問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玩很大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次真的超恭喜《玩很大》還有憲哥、KID的呀!!不過感覺小鬼應該心裡會壓力很大吧?!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