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鐘53】恭喜!《綜藝玩很大》吳宗憲、KID「2次連莊」勇奪益智節目主持人獎!

天啊!太感動了,憲哥和KID又2連霸啦!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6日舉行,這次由黃子佼、侯佩岑擔任典禮主持人,星光大道則由劉傑中和瑪麗搭檔負責,其中令人緊張的「益智節目主持人獎」由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人「吳宗憲、林柏昇」奪得,玩很大連續2年得到此獎項,讓不少玩粉超開心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玩很大 IG


今年吳宗憲再次帶領KID衝一波,這幾年《玩很大》跑遍整個台灣還有世界各地,在出外景時得知入圍消息,憲哥和KID都很感動,這一年來的努力就像合格了一樣,去年才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的兩人,今年又再度連莊,憲哥在得獎前更加碼表示:「如果能夠再次獲得評審的青睞,摘下金鐘獎,就要辦流水席宴請大家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不過吳宗憲也強調,金鐘獎不論是誰入圍、得獎他都很高興,畢竟評審的主觀意識,本來就主導了每一屆不一樣的金鐘奬,這個由來已久的方式;大家也就蕭規曹隨,我們在同樣的規則底下比賽,就必須接受這樣的模式,但他也認為,金鐘獎評選應該加入觀眾的想法,這才是他心目中的金鐘獎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恭喜《綜藝玩很大》還有憲哥跟KID啊啊啊!!真的是看得我好緊張,這次2連霸太感人了!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