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命喪《復仇者4》?美國隊長正式「告別漫威」克里斯伊凡感性致謝!

這消息恐怕不少漫威迷要心碎啦!預計明年上映的超級大片《復仇者聯盟4》,目前拍攝進入尾聲,扮演了整整8年「美國隊長」的克里斯伊凡,也正式宣布告別漫威,將從漫威英雄片「畢業」,許多影迷跟著他經歷無數戰役,克里斯在個人推特上,感性告白感謝幕前幕後人員,還有觀眾們這8年來的支持!

 

▼演了整整8年「美國隊長」的克利斯伊凡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事實上,克里斯早在3月就向《紐約時報》表示,他的合約本來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後就結束了,但因為官方想拆成2集拍攝,有太多角色,劇情無法濃縮,所以才等到秋天完成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補拍工作,就會正式告別美國隊長這個角色。

 

▼克里斯伊凡宣告將從漫威英雄片「畢業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克里斯近日也在推特上表示:「正式殺青《復仇者聯盟4》,最後在這裡真讓人情緒激動,扮演這個角色至少8年是我的榮幸。每個幕前、幕後以及觀眾每個人謝謝你們的回憶,永遠感激!」,PO文一出讓全球網友都難過淚崩,畢竟《復仇者聯盟4》確定會成為克里斯扮演美國隊長的告別作,讓不少網友推測美國隊長將會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死去。


▼網友預測美國隊長將會在《復仇者4》中喪命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目前37歲的克里斯,除了演出美國隊長以外,也曾接演過不少不同類型的電影,像是《天才的禮物》還有《末日列車》,以及自導自演的文藝愛情片《紐約愛未眠》,也許是克里斯不甘只演同一個角色,只接商業娛樂電影,才會選擇離開。

 

▼克里斯伊凡飾演的「美國隊長」相當受觀眾歡迎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美國隊長要離開漫威了啊,真心超難過,不知道美國隊長最後會以什麼樣的方式離開?!(噴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