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的新婚房大曝光!甜到爆的「細節擺設」緊緊抓住坤達的心:再度戀愛!

每次看到謝太太和謝先生都覺得好閃啊!!藝人「坤達」「柯佳嬿」交往5年之久,去年底公證結婚,日前舉辦婚禮宴客,婚後2人越愛越高調,都會在社群上放閃,和粉絲們分享夫妻生活,4日就在社群PO出一張照片,疑似是新婚房的一小角落,細節曝光後也讓粉絲們看了直呼:「好甜!」

 

▼坤達和柯佳嬿日前才舉辦婚禮宴客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照片可看見窗戶旁邊,放了一個房屋造型的鐵籠,還有美美的花草,前面還放了K和A字母,代表了坤達、柯佳嬿的英文名字「Kunda & Alice」,即使在家中,也不忘曬個恩愛,事實上坤達也坦言柯佳嬿很會過生活,家中的陳設與細節上,都讓他深受吸引,結婚後反而再一次談戀愛,直呼柯佳嬿給她很大的安全感,被問到結婚後的感覺,坤達也笑說:「心裡踏實是真的。」

 

▼柯佳嬿在家中放了超甜的細節擺設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柯佳嬿 IG

 

柯佳嬿近來更是狂曬「老公視角」的美照,除了大讚謝先生拍照有進步以外,還順勢PO出坤達拍攝的謝先生視角照,從照片上可看見,柯佳嬿穿著黑色T恤搭配墨綠色寬褲,身上披著牛仔外套,有種文青少女感,照片也引來不少網友大讚:「超美的」、「這張可以」、「腿超級長」

 

▼柯佳嬿近來大曬老公視角美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柯佳嬿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每次看謝太太和謝先生的貼文和照片,都覺得眼睛快要被閃瞎了,真的是史上最閃的夫妻無誤啊!!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