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20萬被暗槓!小鐘爆料曾遭經紀「吞收入一半」憲哥聽完無言:那不就是我公司…

蝦咪!居然有這回事?!藝人「小鐘(鐘昀呈)」曾和綜藝天王「吳宗憲」成立的憲憲家族,簽約長達18年,還一起組成過男團「咻比嘟嘩」,但後來團體解散,小鐘才轉當起綜藝咖,日前他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和大家分享他甩開經紀約闖蕩演藝圈的心路歷程,結果卻意外爆出憲哥公司,有經紀人謊報合約收入!!(震驚)

 

▼小鐘曾和吳宗憲成立的憲憲家族簽約長達18年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小鐘 IG


節目剛開始小鐘就吐槽,自己當時「有如地獄般的痛苦」,小鐘更提到說這個經紀公司,他的老闆是個很棒的人,「但他找的下面的人散漫散漫又參差不齊。」,吳宗憲聽完認了就是憲憲家族,憲哥也回:「不過小鐘他後來離開之後,就再也簽不了任何一家,這就是對我的一個肯定嘛!」,讓小鐘聽了不知道該怎麼回應、百口莫辯。

 

▼小鐘在節目上爆料自己遭經紀人暗槓收入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當節目說到談合約價碼時,小鐘就大爆料說,很多經紀人都是人家給他20萬,但他會先把10萬收到自己口袋裡,然後回頭再跟你講:「你只有2萬塊的價,我幫你拚到10萬。」,小鐘還很生氣表示自己抓過很多類似的情況,吳宗憲聽完立刻驚恐說:「等一下!你抓到過?那就是我公司啊!」,因小鐘當時知情不報,不小心爆料驚人內幕,讓他嚇出一身冷汗。

 

▼小鐘還提到自己抓到很多次被暗槓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小鐘此話一出讓吳宗憲大傻眼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
*小宅女碎碎唸:小鐘一個大爆料啊!!難怪憲哥聽完都傻眼,不過被暗槓收入一半,也是蠻扯的耶…@@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