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深夜發福利!超深V照陪睡「邪惡角度」網友全看傻:巨到快掉出來啦!

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的女星曾之喬,除了長相甜美,在戲劇、歌唱與主持上也都表現亮眼,近期她受邀至巴黎時裝週看秀,工作之餘她也不忘PO出美照,和粉絲們互動,大方放送「深夜福利」和粉絲們互道晚安,因為美照實在太火辣,若隱若現的「事業線」讓人看了都要忍不住啦!!

 

▼曾之喬和王子一起去巴黎時尚周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之喬 IG

 

近來喬喬和王子受邀到巴黎時裝週,到了晚上她也不忘PO出美照和粉絲們互動,還貼心寫下:「晚安台北,放心地好好睡,醒來又是全新的一天。」,照片中可看見,喬喬在窗台邊喝著熱茶,搭配著淡粉色的眼妝,散發出慵懶的女人味,轉身一拍瞬間變成「邪惡角度」,超深的事業線若隱若現,超兇的上圍整個呼之欲出,粉絲看了也忍不住表示:「好胸!好美喔!」、「我享受到福利了」、「第一張我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了」

 

▼曾之喬睡前發深夜福利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之喬 IG

 

▼曾之喬的好身材讓人看了都害羞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之喬 IG

 

事實上喬喬從是從D罩杯激增到E罩杯的,因豐滿上圍也接了不少內衣代言,她還順便傳授給大家好幾招「美胸秘方」,她說平常只要多做些美胸運動,還有內衣款式要多慎選,必須具有支撐性、包覆性,飲食部分則多吃含有膠質的食物,越年輕保養能保持得越好!

 

▼曾之喬因豐滿上圍接了不少內衣代言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之喬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喬喬也穿太火辣了吧!!喬喬去趟時尚週應該又有不少人被圈粉惹,這身材太有料啦~~>///<(鼻血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