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后、格格齊聚時裝周「乾隆一家坐對面」氣場超強…網友汗:壓力好大!

天啊!乾隆一家坐對面真的壓力會hen大!!近日巴黎時裝周正如火如荼進行,不少藝人都飛到當地看秀,日前小S才曬出與《延禧攻略》裡的「魏瓔珞」吳謹言、「嫻妃」佘詩曼的合照,陸網則有網友曬出林心如、佘詩曼、吳謹言等人齊聚的豪華畫面,因《延禧攻略》和《還珠格格》主角難得同框,讓網友直呼壓力很大。

 

▼左起佘詩曼、吳謹言、林心如、徐璐四人同框一起看秀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今日陸網流傳著林心如、佘詩曼、吳謹言和徐璐同框的照片,看到《還珠格格》飾演公主「紫薇」的林心如,跟《延禧攻略》中的皇上的妃子「魏瓔珞」吳謹言跟「嫻妃」佘詩曼同框看秀,網友都忍不住讚嘆這是「歷史性的一刻」,更有網友發現林心如旁邊的女星徐璐正是在《後宮甄嬛傳》中飾演「甄嬛」的么妹「玉嬈」。

 


▼四人難得同框被網友笑稱是「乾隆一家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4位身分特殊的皇親國戚一字排開,整個氣場強到不行,這難得同框的畫面,讓網友看了發文直呼:「壓力好大,我對面坐著乾隆皇帝的一家子!」,還有網友說:「皇上果然是大豬蹄子,天天美女環繞」,照片上從左至右則分別為繼后、令妃、紫薇格格、玉嬈!

 

▼佘詩曼、吳謹言、林心如、徐璐都曾演過清宮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網路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真的是難得四人同框耶!!完全感受得到網友壓力很大,不得不說這畫面實在太美了>///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