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神基因!女神許維恩曬3姊妹「逆齡照」難得同框顏值大爆表:美到不合理!

女神一家顏值都好高啊!藝人「許維恩」擁有火辣身材和深邃五官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許維恩是家中的老么,上面還有2個姊姊許路兒和許菲菲,底下還有1個相差11歲的小弟湯姆,近日許維恩曬出多張與姊姊們的合照,顏值爆表的畫面讓網友們看了都超吃驚!

 

▼許維恩有兩個姊姊及一個弟弟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許維恩 IG

 

▼許維恩3姊妹擁有凍齡美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許維恩 IG

 

許維恩日前在IG上,分享和姊姊們的生活點滴,她和2個姊姊聊天聊到深夜感性直呼:「很幸運有兩個愛我的姐姐~有聚在一起的心~聊不完的話題~分享每天的事情~」,發文同時她也連PO出5張合照,只見3姊妹,對著鏡頭撩髮,擺出YA的動作,看起來十分俏皮又不失性感。

 

▼許維恩曬出和女神姊姊們的合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許維恩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許維恩 IG

 

照片一曝光後,許維恩3姊妹的高顏值,依舊成為大批網友觀眾焦點,還紛紛留言:「神基因」、「三姊妹高顏值」、「都這麼美,合理嗎?」、「最美的畫面無誤」,其中的3姊雖然已經40歲,但凍齡般的美貌,讓網友都看呆,再度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許維恩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許維恩一家都好美呀,基因實在太強大!而且女神和姊姊弟弟的顏值也都爆高><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