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麵包兼得!嚴正嵐爭金鐘后座前「驚爆喜訊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!

第53屆金鐘獎即將邁入倒數階段啦!嚴正嵐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成為準金鐘視后,她和盧廣仲、蔡振南(南哥)皆入圍了金鐘主要獎項,不少人都很期盼有好消息,30日時她更宣布加盟海蝶音樂,預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,嚴正嵐形容和海蝶的合作就像是「一段愛情和麵包都能同時擁有的愛戀」,會以「結婚(簽約)」為前提認真經營下去。

 

(以上圖片由/海蝶音樂 提供)

 

不過對嚴正嵐來說,她最遺憾的就是爸爸已經無緣聽到她的作品,為此他特別為爸爸寫了一首歌說:「讓爸爸也一同參與其中了,祝願現在和未來的爸爸一切都好!」,嚴正嵐雖然是因接演《花甲》而爆紅,但她從少女時期就很憧憬,希望有天能擁有自己的創作大碟,如今美夢成真,她直呼就像是兼顧愛情和麵包:「真的和海蝶交往後,發現不只愛情麵包、還有益身心發展,能夠談到一場健康的戀愛非常開心,會以結婚為前提認真交往下去!」

 

(以上圖片由/海蝶音樂 提供)

 

至於頒獎典禮將至,嚴正嵐是否很緊張得不得獎?沒想到可愛的嚴正嵐對於紅毯美不美反而比較在意,她坦言:「有發現最近肌肉很緊繃,要想得獎感言這件事也一直懸在心上。」,被問及看好誰得獎?她也很灑脫的說:「大家都很棒,可以一起入圍,已經非常開心又幸運。」,還提到應該該先好好挑選禮服、運動,希望當天鏡頭前狀態都可以很好!

 

(以上圖片由/海蝶音樂 提供)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嚇死人啦!差點就以為嚴正嵐要結婚了,金鐘獎也將進入倒數沒幾天了,不知道會獎落誰家?!(緊張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