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瘋面仔」回來啦!KID海邊辣曬「白皙渾圓臀」網友看了都大讚:好性感!

KID近日迷上浮潛,時常會在IG上分享他去潛水的照片,26日KID分享一張比基尼辣妹們排排坐的照片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,坐在中間裸著上身,穿丁字褲的就是KID本人,還大讚他的性感圓臀!

 

▼KID近日迷上浮潛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IG

 

KID日前才PO照表示自己巧遇潛水界女神,還特地標記對方是「天蠍座」,被網友大虧潛水都不忘許維恩,26日KID在IG上放了一張張比基尼辣妹排坐照,雖然這些比基尼辣妹都是背對著,沒有看到正面,但辣妹們露出的蜜桃臀很吸睛,尤其坐在正中間的白皙翹臀格外受到網友注目,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位上半身裸空,下半身穿超辣丁字褲的人就是KID,但這美臀也美到讓網友懷疑,確定不是P圖的嗎?!

 

▼KID和比基尼辣妹海灘排排坐,白皙渾圓臀超美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IG

 

KID也透露自己這陣子想把潛水學好學滿,還發現島嶼上好多超級強的神人,每位都是要學習的老師,邊玩水邊訓練,也讓他很快就能做出教練要他完成的動作,他還笑說拍這張比基尼辣妹照時,旁邊一堆男生,讓他有點怕怕的,不過他心想:「不行不行~我要變回瘋面仔」,這次他久違大曬白皙臀辣照,也讓網友留言大讚:「跪求正面照」、「KID的屁股最正」

 

▼KID難得變回瘋面仔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仔細看會真的以為中間是位超辣的比基尼妹欸!!沒想到KID背面這麼殺,好想看正面哦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