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高顏值「2姐妹」曝光?網友一面倒狂讚「太正」跪求一同出道!

長相甜美又有高學歷的女星「Sandy(吳姍儒)」,是演藝圈中的模範生藝人,她曾和二妹相依為命到美國唸書,姊妹間感情相當深厚,近日她疑似公開"三姊妹的大合照",高顏值引起網友們大暴動!

 

▼Sandy和兩位好友姊妹淘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andy IG

 

Sandy是家中的大姊,底下還有二妹「Vivian」還有三妹「Olivia」,日前她PO出一張三人大合照,被不少網友猜測照片上就是她的兩位妹妹,她也在文中寫道,只有姊妹才能發現她在節目上,不經意出現的怪表情,也知道她腦袋裡到底裝什麼,很謝謝姊妹們的愛,謝謝姊妹的真話與眼淚。


照片中的2個姊妹,同樣都有著大眼睛和甜美笑容,雖然三人的風格完全不同類型,不過Sandy在留言區澄清,兩位姊妹是她很要好的姊妹淘好友,還上過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數次,其實Sandy的二妹Vivian,曾在爸爸吳宗憲的公司裡擔任副總,離職後另外找出路轉當行銷,而三妹的Olivia則還在紐約唸大學,Sandy還曾透露她的二妹和三妹剛好都是"天蠍座"


▼Sandy的兩位姊妹顏值超高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andy IG

 

吳宗憲也表示,自己在家成天都被兩個天蠍座針對,平常雖然希望女兒能透過犯錯來學習,但是身為天蠍座的女兒完全不會輕易犯錯,做事都非常小心,Sandy更說,如果不小心穿到妹妹新衣服時,妹妹就會連珠炮似的質問,甚至還要她付當初購入衣服一半的錢作為賠償,讓她超級受不了。

 

▼Sandy感性對姊妹們告白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Sandy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原來這兩個姊妹是Sandy的好朋友,不是二妹和三妹啦!!差點誤會大了Σ(゚ω゚)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