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到造型師?!張韶涵新造型腋下「自帶排風扇」網友直呼母湯:太毛骨悚然!

天呀!!這真的不是惹到造型師嗎?!出道於2002年擁有好歌喉的女星「張韶涵」,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但因為先前家庭的負面新聞,曾讓她演藝生涯跌到谷底,不過2018年她參加了大陸節目《歌手2018》,好歌聲讓她再度迅速竄紅、人氣高漲,近日張韶涵擔任綜藝節目《這!就是歌唱‧對唱季》導師,引起網友關注的居然是她的穿搭。

 

▼張紹涵參加大陸節目,人氣由黑轉紅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在節目最新一集中,張韶涵穿著白色高領貼身上衣,頭髮綁上高馬尾,整體看起來很有型,不過由於張韶涵靠近腋下的地方,多了兩塊造型奇特的肉色漩渦,乍看之下像是排風扇,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太可怕了!

 

▼張紹涵節目新造型讓網友看了都捏一把冷汗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,這樣的設計概念也讓網友們很疑惑紛紛表示:「哈哈哈,這個感覺衣服的水準我有點欣賞不了啊」、「人是美的~這衣服也太搞笑了吧?!」、「好像肉爛了兩大塊」、「這個衣服讓人不寒而慄,心裡不舒服」,但還是有網友力挺表示「人美穿什麼都好看」

 

▼不少網友看了新造型相當疑惑不解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大家覺得這套衣服O不OK呢?!個人是覺得不行啊,越看越覺得詭異,超像兩個大漩渦…??@@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