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葉草被說幸福肥!男友子閎放閃女友讚「她有腹肌」下秒驚覺慘了!

因子閎和四葉草大方認愛,日前有週刊捕捉到兩人約會甜蜜的畫面,對於之前四葉草被說幸福肥、蜜大腿,子閎稍有不快的說:「沒有!那是角度問題,她現在有腹肌。」,承認自己還去看網友的留言,有網友不爽「哪裡肥」,他都很雀躍想按讚!

 

▼子閎與四葉草熱戀中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子閎26日出席東森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開鏡,子閎目前正與四葉草熱戀中,當場狂放閃,霸氣護愛為四葉草抱屈,認為身材欣賞很主觀強調:「而且那照片是角度問題,不管是誰,從下往上拍,都會變這樣。」,更說四葉草現在熱愛健身,最近還練出了腹肌。

 

▼子閎出席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開鏡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但此話一說出,他懊悔到不行,被問到怎會知道四葉草有腹肌?子閎則說是因為兩人都會一起去健身,「女生健身的衣服都滿小的,一定會看到。」,要他給女友四葉草身材評價,他則笑說「健康。」,大方放閃誇四葉草不管身材如何,對他來說四葉草都是滿分以上!

 

▼子閎大讚四葉草在他心中是滿分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開心看到女友被人說胖,霸氣跳出來護女友,兩人太甜太閃了啦!!(((゚Д゚;))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