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稱很迷戀自己的歌!1秒就猜對歌名「開心到跳舞」結果下首就連輸…

近日周杰倫擔任了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,在新一期的「中秋演唱會」跟戰隊學員宿涵PK「聽前奏猜歌」,一開始他勢如破竹,聽到小小的聲音,就能在1秒內精準說出歌名,還得意站起來跳舞,誰知道接下來幾首連輸,只能尷尬的圓場說:「我的音樂種類太豐富了!」

 

▼周杰倫和學員宿涵PK聽前奏猜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宿涵號稱是周杰倫的超級忠實粉絲,他說只要聽到偶像的歌,就能馬上說出歌名,於是節目就安排他與本尊來場「聽前奏猜歌」PK大賽,起初周董完全不被看好,連本人都笑說,可能宿涵都比自己還熟,但還是接受挑戰,沒想到剛開始都答得很順利,聽到蟬聲就知道是《稻香》、乒乓球聲則是《三年二班》,讓台下觀眾都嚇了一大跳。

 

▼周杰倫連續答對歌名超開心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因為剛開始好幾場連勝,周杰倫有點小得意,還開心的表示:「我自己也是很迷戀自己的歌曲。」,誇讚自己對歌曲有多熟悉,有時候一首歌推出演唱會版,開頭會有尖叫和鼓掌聲,還說他只要聽到"鼓掌聲音",就可以知道這一場是在哪裡,顯得特別有自信,然而在周董自誇完後,接下來幾首《前世情人》、《雙刀》都被宿涵答對,雙方一下子打成平手,周杰倫因一度沒答出來,只能尷尬硬拗:「我的音樂種類太豐富了,快受不了了。」,還好最後周董以6比5的成績贏了宿涵,總算沒丟了面子!


▼周杰倫提到自己也很迷戀自己的歌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我也是周董忠實的歌迷耶!!不知道我去比能不能贏,沒想到周董會有這麼可愛的表現呀~~哈哈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