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懷孕5個月還在跑步!37分鐘跑「5.5公里」粉絲嚇翻:跑慢點!

天呀!孕婦還跑這麼快!!藝人「陳意涵」在七夕宣布登記結婚,目前懷有5個月的身孕,活潑好動的個性卻改不掉,依然到處跑跳,最近還因為穿了一件紅色外套出門,她覺得很「拉風」,開心到在公園跑了整整5.5公里,讓粉絲看了都超緊張,直呼慢點啊~~

 

▼陳意涵目前懷孕5個多月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陳意涵 FB

 

即使懷孕陳意涵對運動的熱情依然不減,近日還曬出在公園跑步的照片,開心炫耀身上的外套說:「我覺得這件兼雨衣兼披風的外套,讓我在公園裡很拉風,所以跑個555來開心一下。」,照片上可看見她5個月的孕肚已經很明顯凸出了,卻還一邊跑步、笑得超開心。

 

▼陳意涵挺著孕肚照樣跑步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陳意涵 FB

 

從陳意涵PO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真的跑了足足5.55公里,花費大約37分鐘的時間,雖然她並沒有跑很快,但她挺著孕肚跑步,還是讓粉絲捏了一把冷汗,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表示:「保護好寶寶呀」、「好擔心啊,一定要慢慢的~~」、「這樣跑真的沒問題嗎?!」,其實陳意涵在8月宣布懷孕,她不只跑步還照樣登山、騎腳踏車、倒立,但因為有先諮詢過醫生,確認只要孕婦沒有不適的症狀,這些運動都可以持續做沒有關係。

 

▼陳意涵花37分鐘跑了5.5公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陳意涵 FB
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意涵這樣運動,真的替她很緊張啊,千萬要小心慢慢的,不要衝太快啊~~><(緊張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