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全看傻!電視台出現金髮黃衣男「趴窗直盯」仔細一看居然是百萬網紅!

到底是哪位百萬網紅呢?!靠著創意搞笑影片爆紅的團體「這群人」,身為團長的「展榮」也時常會和網友粉絲分享生活點點滴滴,22日他和展瑞、茵聲一起參加節目,進電視台後展榮為了和樓下粉絲打招呼,居然透過窗戶使出「蜘蛛人必殺技」,親民舉動讓粉絲都笑翻了!

 

▼22日展榮和展瑞、茵聲一起出席活動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eelong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eelong IG

 

照片上可看見展榮穿著鮮黃色上衣,一隻腳呈現ㄑ字型,張開雙手趴在玻璃上,眼睛直盯著窗戶下方,乍看下似乎有些可怕,但其實他是在和粉絲們打招呼,展榮還在貼文中寫道,他為了和電視台外面的粉絲打招呼,擔心粉絲會認不出他,於是決定模仿蜘蛛人的動作,引起底下粉絲的注意,還說要不是「黑色的桿子」擋在那邊,不然他真的會整個人服貼上去~~

 

▼展榮透過窗戶和樓下粉絲打招呼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eelong IG

 

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笑說:「路人應該傻眼」、「這個晚上看到會嚇死」,但也因為展榮親民的舉動,讓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粉絲們也都開心表示:「一整個大失控」、「你知道下面在暴動嗎?」,如今「這群人」能在網路上有龐大的粉絲,成功的背後卻不簡單,這一部部超傳神的搞笑影片,其實都是他們自身過去打工的經驗拍攝而成。


▼這群人擁有廣大的粉絲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eelong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笑翻!!展榮居然趴在三立電視台的窗戶使出「蜘蛛人必殺技」,完全可以想像下面暴動的景象耶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