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賈靜雯健康亮紅燈!病毒感染惡化「獨眼紅腫」憔悴病容曝光令人憂心!

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呀!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咘咘和Bo妞,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,一家五口相當溫馨,近日賈靜雯才傳出將於11月24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沒想到25日驚傳健康亮紅燈,到海外工作前感染了病毒性結膜炎,照片曝光令粉絲們都很憂心。

 

▼事業愛情兩得意的賈靜雯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FB

 

賈靜雯剛拍攝完《媽媽是超人3》,又接下戲劇及代言,還得顧及兩個女兒,今日在臉書透露將飛往海外工作,一向活力十足的她,PO出的照片卻相當憔悴,原來是因為賈靜雯免疫力下降,不小心感染了病毒性結膜炎,整個左眼相當腫,還持續惡化成角膜炎,她PO文寫道:「人生第一次的病毒性結膜炎再感染成角膜炎,身體免疫力下降就容易被感染…。」,也很擔心會傳染給兩個寶貝女兒。

 

▼賈靜雯感染病毒性結膜炎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FB

 

仔細看賈靜雯PO出的照片,原本精緻的臉蛋看起來充滿倦容,墨鏡還刻意只留下單片來遮住腫起來的左臉,氣色和精神狀況看起來都很不佳,不少粉絲看了都很擔心,紛紛留言關心表示:「辛苦了,祝早日康復」、「這傳染性很高,要多休息」、「一定是太累了,活動結束後請好好休息」,不過賈靜雯敬業表示,隔天的活動她還是會美美出席,也呼籲粉絲「健康最重要」

 

▼賈靜雯仍堅持會照常出席活動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!看照片就覺得超嚴重了,看來賈靜雯近期真的忙壞了,要多多休息啊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