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走時尚秀臉蛋遭慘塗「死亡鼻影」?網友大讚T台就「她」打趴眾女星!

女神怎麼被畫成這樣啊!!有著深邃五官和修長四肢的新疆女神「迪麗熱巴」,近期她飛到米蘭替品牌「Dolce Gabbana」走秀,亞洲的模特兒還有韓國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及泰國演員Mai Davika,不過大家對這次女神熱巴的T台秀,似乎不太買單,不知道是否是工作量太大,熱巴整個人看起來有些憔悴。

 

▼迪麗熱巴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走秀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照片中可看見迪麗熱巴穿著黑色短洋裝,層層薄紗走起路來很飄逸,細長的雙腿在T台上也相當吸睛,不過有網友就認為這次熱巴的妝容「非常顯老」,感覺是陰影打得過深,導致她的眼窩和雙頰凹陷,並表示:「看起來好老」、「好像要哭了」

 

▼網友認為迪麗熱巴這次的妝容有些顯老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此外網友一面倒認為泰國知名演員Mai Davika,身穿白底黑點西裝,走秀看起來非常有自信,完美hold住顯老的妝容及不容易駕馭的圓點服裝,網友都大讚Mai:「Mai的氣場最強,也最適合這身衣服」、「泰國小姐的五官立體、氣質絕佳!」,相反的有不少網友覺得迪麗熱巴和Jessica充滿花飾的打扮相當顯老,走秀時也感覺很緊張。

 

▼網友大讚泰國Mai完美hold住老妝和難以駕馭的圓點衣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Jessica也有參加這次時裝周走秀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感覺上女神被畫了一臉老妝啊!!而且熱巴工作上也很忙碌,看起來真的是有點疲憊呀…@@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